close

我的夢想是北大(宋海涵)

大型車行車紀錄器推薦 時間:2017-09-11 10:03 來源:衡水新聞網—衡水晚報

衡水日報新聞熱線:0318-2073456 衡水晚報新聞熱線:0318-2065067、2061234


我叫宋海涵,今年十一歲,是衡水市康復街小學五年級三班的學生,雖然我現在還是一名小學生,可我從小的夢想,就是長大後一定要考取北京大學。

我的這個夢想是有緣由的,我爺爺就是北大中文系文學專業畢業的,爺爺常對我說,北大是中國最好的大學之一,在北大上學能學到非常多的知識和本領,而且能考上北大也是非常榮幸的。他還說: 爺爺雖是北大畢業,但我是工農兵學員,希望你刻苦努力好好學習,憑自己的實力考取北大。 以前我也不懂什麼是工農兵學員,隻是很崇拜爺爺,一門心思長大後去上爺爺上過的大學。
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安裝

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 我從小受爺爺的影響,特別愛看書。從看圖識字、連環畫,直到現在酷愛各種文學書籍,特別是喜歡看兒童文學。在學校老師的指導下,我非常喜歡兒童文學傢曹文軒的書,我反復讀過的就有《草房子》、《山羊不吃天堂草》、《蜻蜓眼》、《鐵皮狗》等幾十本。
多鏡頭行車記錄器

去年暑假的一天,我和爺爺說起我喜歡曹文軒作品的話題,爺爺說: 你喜歡曹文軒的書啊,他可是我北大的同班同學,我們倆還是好朋友呢。 我一時瞪大瞭眼睛,驚呆瞭,什麼!我最崇拜、最喜歡的大作傢曹文軒,竟是爺爺的同班同學呀,我好興奮啊!後來,爺爺把我是曹文軒小粉絲的事告訴瞭曹爺爺,最令我激動的事發生瞭:去年12月30日,曹爺爺竟在百忙之中給我寄來瞭四部他親筆簽名的小說,有《草房子》、《火印》、《細米》和《青銅葵花》,還鼓勵我要好好學習,將來也要上北大。當時我高興地跳瞭起來,我太激動瞭,這是我多麼夢寐以求的事啊!

從此,我暗暗下定決心,一定要努力學習,聽老師和傢長的話,決不辜負曹爺爺對我的殷切期望和鼓勵。我知道曹爺爺是北大有名的大教授,曹爺爺,請您在北大等著我,七年之後我一定努力爭取考上北大,去給曹爺爺當學生,實現我的北大夢!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和為人民服務的本領,長大為祖國、為人民做出應有的貢獻!

(責任編輯: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丹微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euu066q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